close

很久沒有美食的文章出現囉,
自從國道的案子開工後文章數有明顯的降低,
再加上之前又忙著升級為色影ㄙ,
所以網誌才搞的有點荒廢的感覺,
之前被卡米點名的文章,
不是我裝死不寫,
是因為時間點不對,
真的沒時間寫,哇哈哈不是我偷懶。

=======================================================

在這邊借一點版面回應卡米在她一篇『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的文章中,
有提到我曾經說過的話:『不知道是為了寫網誌而吃,還是為了吃而寫?』
在當時一腳踏入部落格的世界時,
也就是因為當時受到了茹絲葵的感動,
想要把『實在是太好吃啦~』『這是麼來著?我的舌頭在歡呼!!』
這種美食的感覺分享給大家,
之後就到處吃用力寫,
同時也讓當時的我陷入的這樣的困惑中,
到處尋找與嚐試是為了什麼?
就在我結束大學生閒閒無事的階段,
邁入研究所事情壓死人的階段,
我才發現了這殘酷的事實,
原來我就是『愛吃』,
沒時間發文我也不在乎了,
但是想去發掘與嚐試美食的動力卻持續不變。

=======================================================

廢話說完了回歸正題,
這次的石器食代和之前介紹過的Mo Mo Paradise是同一棟,
從3樓到11樓各是不同風味的餐廳,
選擇很多,各家生意也都很好,
週一到週五有提供商業午餐$250,
而我們則是點了$380與$450的套餐各一,
套餐除沙拉、湯與前菜外,
主菜、甜點、飲料都有多種選擇。

洋芋南瓜沙拉,天阿!
是我最怕的南瓜,
由於沙拉無從選擇,
我也只好欣然接受,
好在南瓜份量不多再加上打成泥後味道沒那麼可怕,
底部有日式的和風沙拉醬,
只好靠那個醬把南瓜的味道壓過去。

鮮蝦芥茉沙拉,
我喜歡這個芥茉醬,
經過特調之後的芥茉沙拉醬,
有點淡淡的哇沙米+優格的感覺。

洋蔥湯,
就真的只有洋蔥....
味道很清淡,
沒有洋蔥的嗆味。

牛肉蔬菜湯,
牛肉很嫩,
與其說是牛肉蔬菜湯不如說是牛肉蕃茄湯,
因為就如同大家所看到的,
真的是...蕃茄阿。

前菜,芝麻醬冷麵,
依我的經驗很多家餐廳都會有用前菜先灌飽你的計謀,
很顯然這道就是計謀之一,
芝麻醬味道很清,也水水的,
如果可以是路邊攤麻醬麵那種稠稠的麻醬,
我可能會比較喜歡一點。

紫米烤飯糰,計謀之二,
外表經過鐵板的煎烤,
有點鍋巴的感覺,更香更脆,
是甜的。

主菜,蘋果甜椒烤牛肉串,
送上來就是一塊石板和兩串的牛肉串,
乍看之下兩串很像很虛,
不過其實牛肉都還蠻大塊的,
搭配洋蔥一起吃更是有味。

洋蔥烤豬肋排,
雖說是有洋蔥兩字,
但是卻沒有洋蔥味,
反倒是蜜汁的味道較多,
肋排的脂肪與瘦肉比例恰到好處,
很嫩又順口,
旁邊那一陀則是咖哩飯。

甜點,金莎布朗尼,
我以為會是冰淇淋之類的甜點,
可惜我猜錯了,
是巧克力蛋糕,有點太甜。

紅豆抹茶奶酪,這個讚!
怎麼個讚法我也不知道,
反正整體搭配起來真好吃。

桂香奶茶與偽裝成咖啡的奶茶,
這張是來佔篇幅的,
只是新相機入手,
第一次拍吃的東西,
什麼東西上桌都一定要來一張,
管它是什麼東西。

石器食代整體來說,
飽食度與價位都可接受,
主餐方面也蠻特別及美味的,
環境乾淨且典雅,
可惜我們選位子選在窗邊,
後來照相的光源都是窗戶外面的光,
如果能做中間一點,
餐廳本身的光照起來應該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