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個禮拜跟不來恩和卡米講好要去台中,
結果因為多變量分析要其中考的原因,
只好留在淡水當個好學生乖乖唸書,
結果這個禮拜換我有空去台中,
結果平常很閒的她們都有事,
好可憐喔,在台中沒有朋友的我,
只能找她們出來吃個午餐,
然後就默默的回淡水繼續當好學生了。

這次聚餐的地點,
是位於德安對面的野球名人會館,
顧名思義就是以棒球為主的主題餐廳,
裡面有很多關於棒球的擺設,
有些還是職棒元年的珍貴東西,
店內還有多台電視播放比賽,
我們去的時候正好直播東北樂天金鷹的林英傑先發的比賽,
由於是臨時決定的餐廳,
所以有點算是踩到地雷的感覺,
雖然這間餐廳的生意非常好,
大多是附近補習的學生,
但是這間餐廳我倒是"不推"。

卡米點的誠泰Cobras蒲燒鰻魚蛋包飯套餐,
據當事人的說法,
蛋包飯上面的番茄醬和鰻魚的醬汁非常的不搭,
哪有人這樣子搭配的。

布萊恩點的La New熊花生豬腳蛋包飯套餐,
據當事人的說法,
這豬腳蠻好吃的,
整體來說也還算不錯,
但是當事人最後沒有吃完,
也不知道是不是唬我的。

我點的興農牛紅酒牛肉蛋包飯套餐,
據我自己的說法,
味道其實也不算差,
餐點還算不錯吃,
這倒是可以肯定。

餐後還有附飲料、甜點-桂圓木耳湯和水果。

但是問題就是天殺的服務生,
態度不知道在差什麼勁的,
臉也是臭到不行,
就像一坨屎在他臉上一樣,
還有就是套餐的飲料不知道是什麼果汁的,
淡到不行就像白開水一樣,
那你不如直接給白開水,
我心情也不會這麼不好。

餐廳爛歸爛,
我們的搞笑風格依舊,
卡米還偷拍不知名的人的屁股.....

既然講到野球,
我希望今年興農能拿冠軍,
最近投手戰力有點吃緊,
加油加油!!


就這樣吃完飯之後我不來恩在我去火車站,
我就默默的搭國道客運回淡水了。
以下就附上當時拍的台中市地標-金莎大樓,
雖然他黑掉了,
而且是非常黑,
比東隆還要黑。

最後,我不得不說,(非廣告及置入性行銷,本人與阿羅哈客運無任何關係)
在做案子的過程中,
沒有機會做到阿羅哈的車子,
所以一直很好奇到底位啥阿羅哈客運在乘客反映中普遍獲得好評,
雖然做案子過程中見識到阿羅哈客運場站的令人倒陽的阿姨級站務員,
不過為了親自體驗乘客觀感,
以便更深入分析,也算是為案子犧牲,
於是鼓起勇氣買了阿羅哈的車票一張,
更...台中到台北要357元,
比別家貴了100快。

不過就在不久之後,
發現這100多塊並沒有白花,
阿羅哈客運每班車都會有隨車小姐,
很幸運的我這班車的隨車小姐是非常年輕的,
感覺就想是新進來的員工,
長相身材等素質都不差,
真是信運,
不過這一切都是運氣,
如果有人看了這篇文章後改搭阿羅哈客運,
遇到阿姨級的隨車小姐,
本人概不負責。

上車之後,
小姐會給你巧克力餅、杯水以及毛毯,
還會一個一個的問你需不需要熱茶還有你的下車地點,
然後到了下車地點之前,
前來提醒你準備要下車了,
總之阿羅哈在服務這方面,
真的有他的一套。

回來只有一個想法,
之前做案子可以拿著證白吃白喝的時候,
怎麼都沒來跑阿羅哈,
現在卻自己花大錢來坐XD。

(再次聲明:國道客運競爭激烈,本人以消費者角度切入,並非以評鑑調查人員角度,本人與阿羅哈客運並無任何關係。)

因為最近身分比較不一樣,
所以講到國道客運,
要謹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