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憨厚的拉拉想要有個家,我很乖,我想要有個疼愛我的主人,請帶我回家。
我將會是你最貼心的伴侶。

更多帥氣的照片在相簿裡喔。


2006年3月30日,在我下班的時候看到一隻拉布拉多,也許牠餓翻了吧!我目睹略瘦的牠,正在吃著附近的餿水。
我嚇到了,心疼極了,趕緊上前制止牠。


在我去拉住牠的那一刻,發現牠的眼神沒有害怕,反而露出舌頭哈哈哈的在吐氣,似乎在微笑一般。
我猜想,牠沒有流浪很久吧?
因為牠對人類還是非常的友善,要養牠,得到牠的信任一定很容易的吧?


牠傻傻的模樣真是可愛,好像雅夫喔,有著雅夫的傻氣,與世無爭的個性。
那麼漂亮的牠,以前也肯定是主人心頭上的肉吧?


我想幫助牠,我想幫牠找回家的路,於是我連忙帶著牠去獸醫院。
流浪期間牠受傷了,皮膚缺了一塊毛。
但目前正在長毛中,身上還有一些小傷口,好在醫生說只是一般的細菌感染,吃藥就會好,我放下了心裡的大石頭。


安心吧,拉拉,我帶你回家。


牠真的很乖巧喔,乖到讓人好心疼。
我幫牠洗澡,牠乖乖的站著,我幫牠吹毛,牠乖乖的躺著。
不知道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安心休息了?
牠的身體,緊緊貼近我,安然的沉沉睡去。
在那一刻,牠真的是天使。


養過拉拉的都知道拉拉是天生活潑的族群。
牠很怪,不暴衝,不亂叫,就連去醫生那裡檢查,牠也乖的非常穩定。
害我時常錯覺以為牠年紀似乎大了呢!!


我心想,這麼乖的孩子,沒有晶片,是誰那麼狠心不要牠?
或許,愛撒驕及憨厚是拉拉的天性吧。
牠似乎忘記了回家的路?
或者,牠早已忘記了主人不要牠的事實?


現在的牠,已做過健康檢查。
身體狀況非常好,皮膚養好後,肯定會是一隻帥氣到不行的拉拉。


如果好心真的有好報
那麼我希望那些好報,可以降臨在這麼乖的一個天使身上,讓牠遇到一個會永遠給牠溫暖的好心人。



小檔案
姓名:迪迪〈暫時取的〉
年齡:約2歲上下〈牙齒很潔白〉..
體重:30kg 〈體型大,但略瘦〉
性別:男生 〈沒有結紮〉
個性:個性親人,喜歡撫摸,喜歡撒驕
健康狀況:通過三合一,有輕微皮膚細菌感染。
唯一的壞習慣就是:牠很會到處尿尿〈但是請放心,結紮之後這種情形就可以改善了。〉


牠真是個不錯的伴侶,想養他的人,我唯一的要求,是一定要帶牠植入晶片,還有完成結紮手術。
如果真的愛牠,請跟我聯絡。


最後
謝謝每一位關心牠的人
如果你沒有辦法養牠,也請你幫忙把消息散佈出去。
有那麼一天,會的,牠會遇到好愛好愛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