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臨時接到布萊恩的一通電話,

說放假放到今天,要找我們出來聚餐,

因為晚上要收假了所以只能吃中午的,

阿勒明明放了這麼多天不會早一點約喔搞笑,

昨晚經過"大家"一番討論之後,

最後決定吃健行路的『高林鐵板燒』,

而"大家"卻只來了四個,真是討論心酸的。

                                                                               

最KUSO的還是主角居然還睡過頭,

約好11點的結果快12點才到,

可憐的卡米癡癡的等確等無人,

本來講說吃完要順便吃瑪露蓮嫩仙草的,

因為就在高林鐵板燒的斜對面,

結果變成我們在等布萊恩的同時,先去吃嫩仙草,

哪有人先吃嫩仙草再吃午餐的啦,

把嫩仙草當午餐的卡米吃完只能默默的離開打卡去了。

剛開始11點多時只有我們三個人在外面等,

我們往裡面看因為他們沒開燈,

一度還認為生意似乎是不太好,

不過我們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

高林鐵板燒的生意在我們用餐的同時,

變的越來越好,人越來越多,

最後三的臺子都坐滿了,還有人在等,

這一點倒是出乎了我的意料之外。

就是中間那個大頭兵,遲到將近1個小時,

不過看在出錢就是大爺的份上就不計較嚕,

好在我今天多帶了一個家眷,賺到哈哈,

卡米我只能說下次還有機會囉。

一開始是先炒高麗菜,

可能是最近健康概念興起的緣故吧,

高麗菜很清淡很清淡,

對於重口味的我當然覺得不夠味囉,

所以我和布萊恩和麵包最後都灑了些鹽和黑胡椒,

才讓高麗菜更有味道。

帶新眼鏡的麵包,看那個臉不難猜出,

他的鏡框是被臉給撐破的,所以才要換新的,哈哈。

除了我之外其餘都是點海陸套餐,

這是海陸套餐的鱈魚先來,

好在我沒有點海陸套餐,

因為這個魚吃起來肉鬆鬆的,

讓人覺得差強人意。

海陸套餐的牛肉,蒜味和辣味都夠,很下飯的喔。

這是我點的豬排全餐,肉已經被廚師切過了,

不過因為是肉塊,不像套餐是碎肉,

所以我覺得吃起來口感比較好,

至於味道因為炒的方法都一樣所以沒差。

布萊恩和若葉點的雞肉,

本來要要求廚師家起士的,

結果廚師說要富貴雞排才能加起士。

飯後的甜點煎芋頭,

煎過的芋頭再淋上一點蜂蜜,

淡淡的甜味其實還不錯吃,

卡米還說是煎香蕉,開天窗了妳。

我們用餐完畢之後,不知不覺店內已經這多人了,

為了要把位子讓給還在等的人,

所以他旁邊還有桌子和咖啡機,

你可以拿甜點到旁邊的桌子上吃,

想聊天的也可以泡個咖啡聊是非。

高林鐵板燒生意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基本上算是不錯吃的一間鐵板燒喔,

任何套餐都附濃湯和飲料,

服務生還會隨時幫你到飲料,

不用自己去到,服務算是不錯啦。

今天的聚餐總算是圓滿落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robin 的頭像
    jrobin

    米森糖屋就讓他留在無名吧

    j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