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今中外咖啡是淡江校園內的餐廳,
就在圖書館大門的樓梯底下,
閱覽室的正對面,藏的很隱密,
因為不常經過所以都不會想去吃。
(雖然我還是去了...)

期末考期間還有提供通霄服務,
讓同學在裡面邊喝咖啡邊為期末考打拼。

對面就是圖書館閱覽室,
同學們唸書的地方,
因為正值期末考期間所以人非常的多,
開放式的大桌子大家面對面讀書,
真是懷念,之前高中在文化中心念書就是這樣,
之後逢甲的都是個人座位沒有這樣的。

室內的空間雖然不大但是裝潢還算典雅,
沒有突出的印象但至少也不差,
但是椅子好像稍微舊了一點,
坐起來有點不穩。

我們選定了最裡面的角落,
桌子雖小但是至少不被打擾。
接下來就是等餐點上桌了。

套餐附的莎拉和濃湯,
雖然平凡但是滋味卻不錯。

也是套餐附的麵包,份量似乎有點少,
還有附一小塊奶油,可是奶油是冰的不好塗。
不過左邊的那個麵包不但鬆軟口感也很好,
拿去沾濃湯吃更是棒,
右邊那個野蠻香的。

正餐上來了,義大利麵烤乳酪,
就是焗烤義大利麵的意思,
外表看似OK但是內容卻略顯差勁。

這個好笑了,
焗烤義大利麵中間竟然有荷包蛋,
而且是打下去一起焗烤,
考到蛋黃都已經實熟到不行了,
吃起來就是一整個噁。

忘記全名的烤雞腿,
這更好笑,
當服務生送上餐點後看到這孤單的雞腿,
我以為服務生還會送白飯給我,
結果並沒有,
就只有這根雞腿,
害我失望了一下,竟然沒白飯。
這算甚麼,
一般市面上再爛的簡餐都繪有一坨飯,
這邊卻要我啃雞腿啃完回家。


對於古今中外基本上是蠻失望的,
不過只能對他的餐點下評論,
因為我們沒喝咖啡,
既然它自稱是咖啡館納咖啡可能比較好吧,
其他的一概不予置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