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沙拉船的攤子,其實我並不陌生,
在我尚未到淡江唸書之前,
來淡水玩逛英專路時我就有注意到他了,
不過當時並沒有買來吃,
可是卻足以證明這攤其實還蠻吸引人注意的。

畢竟它們賣的東西是整條街絕無僅有的,
當然在淡水以外也很難找的相同的東西吧,
基於這一點,
於是我就買一個來吃吃看了。

撇開甜甜圈和酸菜包不講,
沙拉船總共有分為兩種,
一種是超營養沙拉船,另一種是芥茉的,
超營養是有多營養我就不知道啦,
因為我吃的是芥茉口味的。

拿出我的沙拉船一看,
簡直是單薄到不行的東西阿,
幾片火腿肉+小黃瓜+滷蛋,
和一個油到不行沒什麼口感的麵包,
就讓我的35塊飛去了,可惡!
一點都不好吃的東西,
害我還蠻看好你這艘船的,
我只能說這種東西...失敗,
可是他明明在淡水賣很久了吧,
還是他的甜甜圈好吃?
我是不知道啦,
有吃過的人在提供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