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三水煎包,其實不只賣水煎包,
還有賣酸辣湯,
不過那個酸辣湯看起來一整個虛,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買吧。
所以還是主攻他的水煎包囉,
而且它們的水煎包的風評好像還不錯。

水煎包有分為肉包和菜包兩種,
都是同樣價錢一個十塊,
餡料還包的蠻飽滿的,
以這裡的物價十塊是可以讓人接受的,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有人要被罵了,不過不是現在)

忘了說,這家是簡哥推薦的,
簡哥說他每次推薦我的店都被我罵,
哪有阿...這家水煎包就很棒阿,
哈哈哈不要怕咩,繼續幫我推薦啦。
(其實簡哥不會上來看)

吃過的人都說菜包比較好吃,
所謂吃過的人,也就簡哥和錦星而已啦,
恩...我倒是絕得兩個都不錯啦,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咬了一口的肉包,
看起來就真的很像傳統早餐店的肉包子耶,
恩..口味比菜包重所以我喜歡。

那為什麼沒有菜包的照片勒,
因為剛回到家裡肚子太餓了,
所以就把菜包先解決掉啦,
還真的蠻好吃的啦。

我想這家我以後應該是會常去光顧吧,
反正我平常都不太吃便當類的,
都馬買一些小東西亂亂吃。


還有還有...大家應該覺得標題有點不一樣,
多了一個英專路系列,
那是因為既然英專路是淡水的指標,
我希望在這兩年之中,
或是更短的時間內,
可以把英專路全破,
完整的介紹英專路上吃的東西,
就這樣啦,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