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上一篇稍微提到了有關酒的事情,
(是稍微嗎??好像講了很多...)
這讓我回想起一年前的TTEM團隊,
我們這一群似乎都不太碰酒色,
除了我、麵包和宋哥外,不來恩算中立,
(那不就是只有批董不碰)
我們聚餐也很少會喝酒,
一年前的那個夏天,
大家畢業的那個夏天....
大家辦了個梧棲清水和高美濕地一日遊,
來為即將各奔東西的大家做個訣別,
(其實也沒有那麼嚴肅啦)
之後布萊恩和宋哥先後報效國家去了,
而文靜最後落腳故鄉台南工作,
盈君到了台北,工作似乎還不錯,
簍雷竟然去了高雄捷運當什麼小規劃師,
卡米孤單的在台中努力工作......
而我、麵包、批董三個充滿理想志氣的男孩,
決定多留在逢甲一年,
現在麵包去了中央,我在淡江,
批董本來可以去中華的,
唉..照片裡的三個男生本來都應該成為研究生了,
不過批董的決定有他的理由,
我尊重他的決定。

上面這張照片是第一次在台中港給布萊恩爸請客的時候照的,
年代真有夠久遠了吧,我在批董的相片中發現的,
不過第一次的事情我已經完全忘光了,
我只記得第二次,
(卡米好像沒去...齁齁那時候再忙什麼阿)
那一天雖然只是在台中縣趴趴走,
那個我們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台中縣,
不過還是玩的很快樂,
一整天下來都在搞笑而已,
照片我也都一直放著沒有移除,
而最後到了晚上當然又是給布萊恩爸請客啦,
不來恩爸真的很好客,
不過那天似乎有其他場子,
所以到最後我們快吃完時布萊恩爸來過來看我們,
過來時已經是醉醺醺的一個人了,
不來恩爸當下就要和我們敬酒,
因為批董不能喝,會起酒疹,
所以就只剩我和麵包來擋,
好在房間裡面的酒不多,
讓我們喝完了還能全身而退,
吃飽之後大伙到布萊恩加稍作休息,
誰知道才是另一個開始。

回到布萊恩家之後這群賭鬼就馬上擺桌打麻將,
不孝的布萊恩,打麻將打的很高興,
爸爸喝醉自己不去照顧,
竟然丟給我和麵包,
批董也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趕快佔個位子打麻將。

一開始布萊恩爸就和我們閒話家常,
不過布萊恩爸真的是醉了,
聊著聊著太開心了,
於是就去冰箱拿出一瓶夭壽大瓶的酒,
就是布萊恩爸口中稱為極品的『上善如水』
雖然裡面只剩一半多一點,
不過因為瓶身真的太大了,
所以一半還是很多好嗎,
不過跟布萊恩爸的談話中感觸也蠻深的。

布萊恩爸品酒是專業的,
但是對我和麵包而言,真是苦了我們,
上善如水雖順口,
但喝起來比日本清酒再烈一點,
但又不像日本清酒,
反正我不會說啦,
我們就這樣邊和布萊恩爸聊天邊被灌酒,
旁邊的人竟然視而不見,
最後就這樣喝到見底了,
不來恩爸也就此甘心了,
最後還從抽屜裡拿2個XX套當禮物,
送我和麵包一人一個,
說這個我們用的到...當場無言,
然後不來恩爸就去睡了,
接近深夜的時候,
我們也很safe的從台中港騎回逢甲。

如今已經過了整整一年囉,
部之道布萊恩家的阿比還好嗎,
(盈君借用一下妳的肖像權嘿)
好像12月TTEM團隊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年度大企畫蠻期待的耶,
卡米妳好好辦喔。
還有我發現我真的太強了,
LAG一年的文章我也能寫的出來,
不錯不錯..大突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