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無聊在亂逛各知名的Blog,
發現好多人都有寫到花蓮的提拉米蘇的樣子,
其中有一位....
網誌名字是大Y開頭的什麼自拍三小的,
主人好像叫葛X還是什麼羅的,不知道....
反正我不認識,
其中以篇寫到台11線的美麗風景,
連我這花蓮人都讚嘆不已,
它們用的相機應該很好吧,
有機會我真想買台單眼數位,
但是其中一篇寫到關於提拉米蘇的,
正如它網誌所寫的,
的確沒有店面,根本就像一家工廠,
但是縱使有光鮮亮麗的店面,
妳又知道他背後的廚房是否如店面這般乾淨,
絕得口味不好,這沒什麼,
因為大家喜愛的口味都不一樣,
誰也不能勉強誰,
但是我發現網路世界神奇的地方,
就是幹怎麼這麼巧,剛好他所有的朋友都覺得不好吃耶,
回應一面倒,好神奇,
還是因為它是網路名人,
大家的回應都不敢與他相左呢??
這就有待商榷啦,
不過好不好吃這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看了照片之後發現,
它門該不會是買了以後直接帶回家吧,大佬,
這是一種很智障的行為,
在此提醒大家這家的提拉米蘇買回去後記得要冰阿,
車上沒冰箱就寄低溫宅即便吧,
注意,要寄冷凍喔,冷藏不行,
而且現場買的他不會幫你宅配,
要記得自己送去宅配,
當然不要拿到7-11,
因為7-11沒有低溫的,
請送到統一速達宅急便花蓮營業所,
地址是花蓮市中福路161號,
最近常在幫人買,
一點點的小心得,
在此與大家分享,
勿筆戰、勿轉貼、勿報復、勿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