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冒煙的喬』終於亮相啦,
雖然離這次墾丁之旅已經過了兩個禮拜多了,
不過我還是會盡力的完成這一篇的,
倒是其他人後,說要寫網誌遊記的,
結果現在連個鬼都沒有,真是太遜啦!!

在還沒規劃要到墾丁玩之前,
冒煙的喬是吃什麼鬼完全不知道也沒聽過,
直到有一次大家在MSN上討論行程的時候,
老娘摟雷才突然提出這個提議,
順便當作是麵包考上的請客大餐。

就在第一天我們到達墾丁的小灣要去烤肉的時候,
就經過了這家冒煙的喬,
因為冒煙的喬就在凱薩、福華的隔壁,
而我們夜烤的小彎沙灘正是從凱薩對面的小樓梯下去,
正當我們經過的時候本來有想說要不要先訂位,
因為看他的樣子就知道生意很好,
而且我們是第二天的晚餐才要吃的,
可是後來我們卻沒有下去定位,
大家都想說沒有位子就算了,
真是不積極的一群阿,
為了美食就是要積極一點阿,
不然怎麼會有這篇"精采"的食記可寫呢???

說到為什麼我們最後還是吃的到,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覺得有點
第一我們完全沒有事先訂位,
第二我們一行人當中還有一隻狗,
想來想去這種高級餐廳應該不會讓我們進去的吧,
但是事情總是要TRY過才知道,
到了第二天晚餐時刻,
就由我和卡米為代表下車去問,
結果他們是有戶外的座位提供現場排隊的客人,
而且還可以把狗狗帶進去唷,
真是太幸運的我們,
於是我們終於可以吃到囉。

冒煙的喬除了室內的座位之外,
還有室外座位,而室外又有分為兩種,
一種就是很普通的長桌子,
另一種就是我們坐的有點類似茅草屋樹屋的位子,
要先走一小段蜿蜒的小徑才會到我們的位子,
可以盡情的享用而不被打擾。

不過也因為擁有自己的空間不被打擾,
反而造成了我們被服務生遺忘,
我們看MENU不知道看了多少遍,
還是沒有服務生理我們,
以至於我們在這段枯等期間,
做了一些讓人難以理解的傻事。

什麼??做傻事??
我們還能做什麼傻事,
還不就是照相囉,
不過看這張似乎還蠻正常的嘛,
可是這可能是少數幾張比較正常的相片了吧。
不信往下看就知道囉。

傻事一,和裝胡椒罐和牙籤罐的籃子照相,
好啦卡米我知道你要說,
妳是要告訴大家我們坐的位子是H-7,
好吧,那就算小傻,不算太傻好了。

傻事二,這........................
請問老娘這手勢是有什麼意義嗎???
還是妳學美少女照相都要擺一些手勢裝可愛嗎,
可是妳已經是老娘了耶,
不要再學美少女了。

傻事三,批董...你連濕紙巾都可以照,
不過念在你表情挺認真的份上,
就不再苛責你了,
因為這次墾丁行你的照片比較少,
而且被龜哥附身的你,
還難的有一張眼睛張很大的照片也不容易。

傻事四,這張看起來還蠻正常的阿,
不管,因為麵包每次照像都只會比YA的101招,
所以還是被認定為傻事。

傻事五、六、七、八、九、十
因為我們在等服務生真的等了很久,
大家都很無聊又看這MENU還蠻花俏可愛的,
所以大家就輪流來跟MENU照相,
而且大家還照的挺快樂的,
真不知道這MENU有什麼魔力,
阿不就是滿滿的扶桑花而已嘛,
的確是很有墾丁南洋的感覺。

老娘為了和MENU照相卻不顧女兒的死活,
看打滴被夾在手臂上鎖喉的痛苦表情就知道。

KIMURA KEN 木村拓勳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批懂這就專業了阿,還會幫忙介紹耶,
不愧是一秒鐘幾十個妹上下的批董,
不過那些妹是在哪裡上上下下我就不知道了啦,
我沒說是在大腿喔。

此行最佳陽光沙灘男,就是我啦,真不好意思,
就叫妳們不要一直這樣稱呼我的嘛,哈哈,
同時要感謝卡米和文靜幫我做的扶桑花背景。

傻事十一,礙眼的兩個人,(是愛演啦,新注音一直幫我自作主張)

就在我們玩著玩著,
服務生還沒來幫我們點菜之前,
倒是有一個推酒的妹妹先來,
問我們要不要點調酒,
大家我看你你看我的都不說話沒意見,
於是我便要求她要和我先合照一張我們才點,
想不到他很阿莎利的就答應了,
為了展現我男人的氣魄當然也是答應要點,
經過她的介紹之後我們點了比較不烈的芒果XXX的,
(忘了名字了,還記得的請提供資料謝謝)
其實她們這種推酒的小姐也是很辛苦的,
而且應該都有業績壓力吧,
我可是看她辛苦要幫她一把的喔,
我是很單純的....
(*^_^*)
不過說不定在她心中的OS是:
哈,又一個色胚上當了,男人真是好騙。

我們點酒還有送贈品唷,
贈品就是我手上的護腕啦,
不知道送護腕有什麼意義,
不過拿來幫做配件也不錯,
突然之間海灘男孩更添加了點運動氣息,
真是太帥了啦。

在搞完調酒的事情之後,
我們終於可以點菜了,
本來我們是要點6人份套餐NT.2700的,
不過那是非假日才可以點的,
於是我們又重新討論到底要吃什麼,
也好在我們沒有也不能點套餐,
因為最後我們點下來還比較便宜,
總共花了NT.2101。

首先送上來的是我們點了飲料氣泡礦泉水,
杯子裏會附上一片檸檬片,
檸檬片淡淡的清香,
配上礦泉水冰涼的口感,
其實.......也還好,
我們應該點個真正的飲料的,
我實在是不習慣吃飯配開水。

礙眼的兩個人又出現囉,(不好意思,又是新注音自作聰明)
趕快去報名演員特訓班唷,
妳們一定會有好成績的。

沒有人要陪她演的老娘,
只能一個人演獨角戲囉。

前菜『墨西哥雞肉脆皮沙拉』
其實我有點忘記名字了,不確定是不是,
是卡米說的,如果錯了的話,
就代表卡米存心的想捉弄大家。

最下面是一大片的脆餅皮,
除了主要的炭烤雞肉之外,
還有黃瓜、青椒、紅蘿蔔、蕃茄、生菜等,
以莎莎醬為主要調味,
但是隨餐還會附上千島醬和田園醬,
可以依個人喜好自由搭配,
可以說是多重享受的一道。

忘記全名的起司煎餅,
裡面主要也是包燻雞為主,
所以應該是燻雞起司煎餅吧,
唉...寫東西果然不能隔太久,
現在我已經忘的亂七八糟了。

這道起司煎餅我可是極力推崇的唷,
因為真的蠻好吃的,
看那香濃的起司牽絲的程度,
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
再加上我本來就愛起司味濃厚的餐點,
這道我真的是愛死囉。

又是忘記名字的可樂餅管麵,
有誰知道的記得回應一下好讓我改一下喔,
這道由可樂餅+鮭魚卵+甜椒的焗麵,
份量是小了點,
大家吃個一兩口盤子就見底了,
不過我還因為這盤麵,
展現了我在上海新樂園學來的分菜功夫。

我們點的最重要的主菜就是這盤『特製煙燻豬肋排』,
之所以我會大力要求要點豬肋排,
是前不久考完逢甲時和高中同學,
去老虎城的Chili's聚餐,
當時我們點的豬肋排,
真的是讓我太驚訝了,
好吃到一種程度我無法表達,
肉和骨頭也是一撥就分離了,
所以想說豬肋排是美式風味餐點都會有的東西,
那墨西哥餐廳應該也差不多吧。

只可惜世事難料,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們點的豬肋排送上來才知道,
完完全全的跟我的預期不太一樣,
本來我對這豬肋排是期望很高的,
可是看照片就知道,
肉不但硬到讓人想罵髒話,
肉和骨頭的感情也未免太好了吧,
要把肉和骨頭分離也真困難,
害我乾脆用手拿起來啃比較快,
掯...被騙了。

最後一道『義大利香料烤全雞』,
雖然擺盤是稍為難看了一點啦,
但是主要是食物好吃就好了,
畢竟老美吃東西不像我們中華料理那麼講究,
小當家只要在沾版上切雞肉,
肉就會自動飛到盤子上擺好而且還擺的很好看,
老美對於這一招始終學不會,
所以也就不能怪他們了,
至於這道烤全雞吃起來實在沒有特別之處,
也不知道義大利香料是怎樣,
我只知道蕃茄紅了,義大利的醫生臉就綠了,
綠的程度不輸綠巨人浩呆。

這就是之前我們點的調酒,
味道還不錯,
酒精濃度是微乎其微,
芒果冰沙中帶點淡淡的薄荷香,
要喝多一點才會感覺到有酒味的存在。

這趟墾丁陽光之旅其中重要的一站,
就是要來吃這個冒煙的喬,
要感謝麵包捐贈的1000元讓我們省下了不少錢,
在這個很南洋的夜晚我們也用餐的很愉快,
基本上算是不錯吃但不能稱做完美,
要不是開在墾丁這個度假勝地,
生意才會這麼好,天天爆滿,
如果要是在城市裡自由競爭的話,
我相信冒煙的喬競爭力會明顯不足。

最後大家再看清楚,
墾丁的冒煙的喬,
來墾丁玩的時候記得來吃吃唷,
很有度假氣息的地方,
配上很南洋的餐廳,
真的是一大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