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的花蓮名產系列-德利豆乾發表之後,

慕明者關切的信件如雪片般的飛來,

今天就要介紹同樣也是豆干同時也是台中的特產-萬益豆干

台中人阿...還沒吃過的就遜掉了喔。

↑這就是咱們今天的主角-千層豆干。說到萬益,就一定會提到千層豆干的啦。

    為什麼呢???不清楚,反正就是主打就對了。

↑萬益的總店,位於三民路和中山路的交叉口。(應該沒記錯啦)

    因為最近快要過年了,小小的店面裡除了豆乾還擺滿了一些年貨,

    客人也很多,生意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老店的生命力還真的不能小看阿。

↑店內擺滿豆干的樣子,不過這只是一部份而已,他們賣的產品其實是很多樣化的。

↑千層豆干又出現啦,本來我們也想要依樣畫葫蘆的像德利豆乾一樣處理,

    不過詢問過店家之後,店家是建議我們打開直接吃,因為裡面不樣德利一樣是有滷汁的。

    本來想說就當做點心隨便吃吃就算了,但是,史嘎洗!

    讓我驚艷的還在後頭。

↑千層豆干人如其名,裡面就是有一層一層的,或是像照片一樣的小坑洞,

    原來乍看之下乾乾的豆干,他竟然把滷汁都鎖在豆干裡,

    當我咬下第一口的時候,滷汁從豆干內部在我嘴巴裡炸開,

    讓我嚇了一大跳,嚇的是看似平平無奇的豆干,竟然能有這麼好吃,

    台中人阿.....萬益豆干真的是台中之寶阿。

*******************************************************************

不過價格上,無論是哪一種種類的豆干,都有點小貴。

今天的主角-千層豆干,就有分小包和大包兩種包裝,

小包60,大包120,我是買小包的。

還有,他們的豆干真的非常的新鮮喔,都是現做包裝好馬上就賣了說,

像我21號去買的,製造日期就然是20號,

可見他們的銷售量是有多好了吧。

更近一步的了解就請到萬益食品網站去看看囉。

*******************************************************************

結論是==>有好吃到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