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年假結束了,
雖然今年過年休息了將近一個禮拜,
已經算不錯的了,
而且本來昨天就要開工的,
我硬是給他偷懶了一天,
結果老師卻打電話給我詢問進度,
讓我啞口無言.......
看來已經不能再偷懶了。

忙是主要忙在案子上,
國道客運評鑑,
38家業者和185條路線,
場站、車輛以普查的方式,
乘客問卷則是以抽樣方式進行,
若是每條路線皆要達到大樣本30的樣本數以上的話,
必須抽樣5550份問卷以上,
天阿,這會做到死吧,
而且不是每份問卷都會是有效問卷,
我...需要工讀生阿。

我看我下學期會被這案子吃死死的,
再加上期限只有半年,
要做的事情很多,
人力又稍嫌少了一點,
真的是很頭大,
初評完要舉行期中報告,
之後還有複評和期末報告及成果發表,
在想下去會越想越恐怖。

今天早上也派了2組學弟出去做隨車調查了,
而我則是還有一些事情沒做完,
我看過幾天我也要跑隨車調查了,
想想哪裡好玩再往哪裡跑吧,
現在主要是要把調查計畫排出來,
調查員的路線規劃,
真的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我從年前想到年後,
實在是不知道如何下手,
老師又約明天早上8點半要跟他討論,
哇勒,8點半耶會不會太早,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早起床了,
明天的討論恐怕又要開天窗了。

先睡個午覺先吧,很累,
再把明天要討論的東西搞出來,
我真想寫一個慘字阿....

我只能說,
研究生,錢不好賺,身體要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