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本來因為24號當天還要考試,
所以過聖誕節的意願並不高,
好在考試在中午就把它解決掉了,
所以說晚上就有時間忙裡偷閒一下了,
於是我們就在沒有訂任何一間餐廳的情況下,
往美麗華衝去了。

美麗華雖然人超多但還蠻有聖誕氣氛的,
廣場前的聖誕樹周圍擠了好多人要照相,
排摩天輪的人更不用說了,
隊伍真的是長的可怕,
我想不排個2到3小時應該輪不到吧。

我們在五樓的餐廳區碰碰運氣,
看能不能排個候補,
本來是想要吃天母盛鑫的,
不過當天推出的聖誕餐和平日的價錢真是三級跳,
有點土匪的感覺,
最後決定排隔壁稍微平價的美琪牛排館,
運氣真的很好,
才逛沒多久就打電話來說有位子了。

美琪也有推出聖誕優惠套餐,
加服務費後平均一人快一千,
在這土匪林立的節日這價錢真的是很優惠呀,
重點是還送兩張摩天輪乘坐券,
三月底前都可以使用。

套餐包括了湯點、沙拉、前菜、主菜、飲料和甜點。

這玉米濃湯,看似非常普通,
但我覺得真的超好喝的,
很少喝過這麼好喝的。

XX羅宋湯,喝下去滿口都是番茄味,
都感覺不到其他的味道了,
只有一整個噁心,失敗。

有點硬但是蠻香的麵包,
麵包是可以無限叫的,
想要撈本就只能靠他了,
不過考量我們的食量怕後面的東西吃不完,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麵包所附的奶油我一咪咪都沒用到,
因為我發現拿來沾這濃湯,
泡一泡,再轉一轉,
又香又濃讓人回味無限哈哈。

這不是凱隡沙拉...這不是凱隡沙拉阿...
為什麼我的凱隡沙拉長這樣,
Friday's和Chilli's吃多了,
印象中凱隡沙拉應該是他們那樣才對。

兩根大大的青菜,
我一天吃的青菜的量應該都沒這麼多吧,
還有那坨給你沾的沙拉過鹹,
也是失敗作品。

日式和風堅果沙拉,
顧名思義就是日式清爽的和風醋和生菜,
很多奇怪的菜,
平常沙拉不會出現的菜都出現了,
普普的作品。

前菜,墨西哥脆餅,
外層是酥脆的烤墨西哥餅皮,
裡面是冰的番茄雞肉沙拉,
這道倒是還蠻好吃的。

海鮮焗烤馬鈴薯,也是前菜,
上面三個海鮮都不一樣,
有干貝、蝦子和花枝,
烤馬鈴薯也是超好吃的。


主菜上來囉,
五分熟紐約客牛排,
牛排當然不能跟其他高級餐廳比啦,
(尤其是去年聖誕節的如絲葵= =)
所以標準就給他降低一點,
看那外酥內軟的牛肉斷面,
是我最喜歡的五分熟,
這樣的牛肉吃起來才會滑嫩順口,
廚師掌握火侯的功夫還算不錯啦。

同樣是五分熟的德州小犢牛肉,
用的是六個月大的小牛肉,
不加任何醬料吃起來就有點甜甜的感覺了,
肉質也非常的嫩,
不過雖是五分熟但我還是覺得太熟了,
如果能再生一點會更好吃。

這是牛排的配菜,沒什麼特別的,
我只是想說那個烤蕃薯好好吃喔。

在點餐的時候,會一一詢問前菜、沙拉、主菜和飲料等,
但是就是沒有問甜點,
原來就在你用完主菜之後,
服務生會捧著甜點給你選,
這用意是什麼我也不太懂啦。

優格乳酪蛋糕,
優格的味道加乳酪蛋糕真是絕配,
很好吃但是吃多了還真膩。

水蜜桃乳酪,
這個就超讚的啦,
水蜜桃的味道很香。


很幸運的今年聖誕節又吃到大餐了,
雖然很臨時,
決定也很草率,
但是有總比沒有好囉,
美琪牛排館,雖然普普,
但是在我聖誕餐的回憶中,
他佔了一席之地呀,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