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森媽和胖胖媽以及卡嘟娘約好了星期天一起帶狗狗們去走走,
而我本來準備要再家裡看一天的棋靈王的,
但是米森媽就說我是個狠心的爸比,
平常只有偶爾會帶米森去樓下走走,
都不會陪米森出去玩,
以前那個常帶米森去潮洋公園溜溜的爸比去哪了??
好啦,我承認,以前的那個米森爸已經完完全全的消失了,
現在的米森爸是一個超級大懶鬼。

被米森媽唸過之後想想,
反正現在這麼閒,在家也沒事做,
不如就陪米森母子兩出去走走吧。
除了米森一家人之外,
同行的還有卡嘟爸媽、胖胖媽,
以及卡嘟家的寶貝BADA、MANGO和胖董。

一大早就被叫起床,8點半就往目的地出發囉。
我們首先來到的是南投埔里附近的『顏氏牧場』,
在暨南大學在過去一點點而已,
我們一到的時候第一個發現的就是好多的帳棚阿,
原來前一天晚上有俱樂部的集體在這裡露營,
好多家庭帶小朋友出來玩喔,
而且每台休旅車都是配備十足,
應該是花了不少的錢吧。

一進來就有一片大草坪,
我們先放狗狗再這邊跑,
可是露營的人實在太多了,
於是我們先去牧場的露天咖啡廳坐坐,
等到露營的人走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們才又放狗兒們去跑跑,
可是星期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不但陽光普照,氣溫也高的很,
BADA和MANGO很聰明的跑到樹蔭下偷懶,
接著米森和胖胖也都去樹蔭下玩,
天氣熱狗狗也不想跑囉。

憨厚的胖董,其實心機很重,
平常吃定他老母,但是他老母不見時又變的很慌張,
而且別人牽都牽不走,
我挑戰了好多次都宣告失敗,
不讓我牽就算了,
每次我拿相機要照相的時候又愛跑來撒嬌。

這就是我要照相的時候,
胖董硬跑到我面前撒嬌,
搶鏡頭搶很兇。

米森媽和BADA、MANGO,
說到DABA跟MANGO,真的很好拍照,
不像米森要拍照的時候都會故意不看鏡頭,
閃閃躲躲的,明明聽到LOOK口令,
但是不看鏡頭就是不看。

BADA跟MANGO都是卡嘟的小孩,
所以說她們是親姊弟唷,
平常就是這樣的形影不離,
看起來感情很好的樣子唷。
而且阿,米森的親媽媽YOYO也是卡嘟的女兒,
所以說MANGO是米森的阿姨,
BADA則是米森的舅舅唷。

BADA和MANGO在樹蔭下悠閒的乘涼,
米森和胖胖則是在樹蔭下搶樹枝玩,
米森真的是到哪裡都要找樹枝耶,
沒有樹枝的話就叼著他的寶特瓶自HIGH。
趁這空檔我也要來跟四隻狗照個像,
最愛我這個叔叔的胖董,
當然要合照一張的啦。

漂亮的MANGO阿姨,
和米森爸是初次見面,一樣要照個像留念囉。

愛奏熱鬧又愛撒嬌的胖懂又來囉,
下次還要再挑戰把胖胖牽走,
我要創造牽最遠的紀錄,我不服輸。

BADA、MANGO終於一起入鏡囉,
真的很好拍捏。

因為之前為了等露營的人離開,
我們在咖啡座喝茶聊天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其實沒玩多久就已經中午了,
於是我們又回去先吃個午飯,
順便讓狗兒們先歇歇會,
午餐大家都點牛排或豬排套餐,
因為這裡是鄉下的牧場,
不是專門的餐廳,
所以餐點就不在敘述了,
雖然平淡無奇但也不算太差。

很可愛的米格魯在睡午覺,
它是這邊的店狗之一唷,
而且才剛來一個禮拜而已。

吃完中餐大家又閒聊了一下,
恩..應該是說,聊了很久,
之後就開始來幫狗兒們照相囉。

難得的四隻狗合照,
要同時讓這四隻狗合照太難了,
更何況米森照相時都很不聽話,
光要照米森獨照就很難囉。

農場的紅磚瓦房屋古香古色,
拍起來就像是在拍藝術照。

米森爸不計形象和米森舌吻???
哈其實是我把米森的零食咬在嘴巴上啦。

當我們拍到一半的時候,
有遊客看到我們在幫狗狗照相,
也像要和狗狗合照,
於是現場就像變成了狗兒出租照像一樣。

人常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出社會找工作就要找胖董,
所以要先和胖董搞好關係,
將來吃香喝辣享不盡唷。

人家做董ㄟ就是不一樣,
硬是高人一等,
米森就只能坐下面。

好在胖董不嫌棄,讓米森和他平起平坐,
好讓我有機會合照一張。

最後大伙準備要走之前,
幫米森和胖胖拍合照,
這樣看起來兩隻都超可愛的啦,
可是米森媽卻說這張有點像古時候,
新郎新娘被送入洞房的樣子,
真是笑死我了。

離開了顏氏牧場,
我們一群人就向下一個目標,
離這邊不遠的暨南大學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