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最近米森偶爾會出現在地上磨屁股的現象,

雖然我們知道肛門腺可能出問題了,

但是又礙於要考試的關係,

所以遲遲沒有帶米森去檢查,

直到昨天米森偷偷的在他的窩裡磨肛門後,

竟然在他的睡墊上磨出一陀咖啡色的液體,

所以今天有空就趕快帶米森去看醫生囉,

醫生說肛門腺發炎並不礙事,

只需要吃個藥就可以輕易解決了,

不過會造成這樣的原因,

是因為我們不常帶米森出來玩的關係,

感覺兩碼子是好像完全不相干,

不過聽醫生解釋後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在這就不多敘述了,

想想這段期間米森還真的很少出去玩勒,

既然這樣的話,

看完醫生的午後剛好是個有太陽的好天氣,

順便帶米森去七期的草地上跑跑好了。

就在我們到了教父前面的草地剛停好車後,

眼尖的米森媽就發現了胖胖媽和JOHN媽,

還有來台中玩的布丁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可愛的胖董最喜歡我了,

看到我就馬上過來跟我撒嬌,

還一直要跟著我,

之前要跟胖胖抱抱胖胖都會倒退嚕,

現在也會讓我抱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在我們上禮拜去台北和中壢考試時,

胖胖的家可是我們托嬰的所在喔,

兩隻狗也相處的很好,

聽說彼此之間的友情有大進步喔,

不過也就在這兩天的時間裡,

發生了一點小小的意外,

那就是胖胖在JOHN兄家不小心誤食了一顆樟腦丸,

送醫之後住院住了好幾天,

住院期間因為一直舔打點滴的那隻腳,

造成有溼疹的現象要包紮,

回家後胖胖又誤食了包紮用的繃帶,

又送回醫院照內視鏡,

曲折離奇的現像不輸藍色蜘蛛網和玫瑰瞳鈴眼,

前前後後總共花了一萬二還一萬八吧,

這就是『史上最昂貴樟腦丸』事件。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來台中玩的布丁和布丁媽昨晚就借住在JOHN媽家,

晚上跟我們逛完逢甲夜市後,

還要連夜前往綠島,真的很拼。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布丁喔,

果然是小一號的JOHN,

個頭真的比我想像的還要小一點,

不過還是一樣超可愛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布丁和短暫自由的胖胖,

因為不久之後胖胖就要被綁住嘴巴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JOHN兄說;ㄟㄟ...怎麼可以忘了介紹我出場勒~~*怒*

好啦JOHN兄,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不過今天胖胖是病人所以給他鏡頭多一點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當我們玩到一半的時候,

一對老夫婦帶著兩隻顏色都這麼深的黃金來玩,

這兩隻深色黃金就一直跟著我們,

其中有一隻叫貝克,

才剛來都還沒玩到跑到,

阿伯就一直叫他喝水,

結果貝克都不喝反而是被我們這群喝掉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胖胖玩夠了就要綁嘴巴了,

因為就算有帶伊麗莎白頸圈,

胖胖還是會舔的到有溼疹的腳,

所以還是要綁著嘴巴,

這樣對胖胖的病情會比較好,

所以他一點都不可憐喔,

不用為胖胖擔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綁上嘴巴之後的胖胖顯得特別憂鬱,

眼神也都超無奈的,

獨自慢慢走就像個孤單老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之後決定要來個大合照,

不過要四隻狗同時看鏡頭不是那麼容易,

就連大吼大叫和喊吃飯都沒用,

這張不隻到狗狗們被什麼東西吸引,

都看同一個方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好不容易總算有一張比較像樣的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要離開時,布丁媽只是去拿個東西,

布丁就超專注的盯著媽咪的去向,

還做的超級挺的。

之後一群人又去吃了布雷克,

晚上逛了一下逢甲夜市,

不過是沒帶狗的啦,

雖然狗狗可以幫忙開路,

不過怕人太多麻煩所以還是作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