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停擺許久的Mason生活週記又來囉!!

因為這幾天的天氣真的不太好,

又濕又冷,還一直下雨,

可憐的米森都不能出去只能待在家裡。

米森:『ㄟㄟ...爸比,大家已經很久沒有我米森的消息了耶,你到底要鼻要寫啦。』

嘰嘰喳喳...嘰嘰喳喳..............(雙方吵架中!!!)

米森:『你看!!!上一篇已經距離今天多久了,

                我決定今天要在旁監工,以防爸比偷懶。』

米森:『呼(呵欠)....監工也是會累的,先小睡一下再說。』

   

   

    過

    了

    半

    小

    時

╰( ̄▽ ̄)╯

米森:『蝦米!!!連寫都沒寫,我。生。氣。了。~~~吼~~~~』

米森:『算了!我自己來跟大家報告,

                這幾天天氣不好,米森我都不能出去走走,

                只能待在家裡,好在媽咪偶爾會陪我玩,

                順便做一些基本的訓練,其他時間米森我不是吃就是睡,

                生活好不悠閒,關心我的大家不用為我擔心囉。

                謝謝你來看今天的Mason生活週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