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離開台中的前夕,
和米森從小到大的玩伴將將與胖胖相約在潮洋公園,
最後一次一起在潮洋公園奔跑玩耍,
順便與將將與胖胖做個道別,
最後突然臨時起義,
相約一起吃個泰小間,
因為將媽跑泰小間跟跑自己家廚房一樣,
所以就由將媽預約並點菜。

同行的將媽、胖胖媽與米森媽都來過好多次了,
但是已經不常在台中的我倒是第一次來,
剛到這邊時真的被他那小小的超牌,
還有普通到不行的店面嚇了一跳,
雖然其他人都已經見怪不怪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看似普通民宅的地方竟然有這麼受歡迎的店,
生意真的好好喔,
不早點預約的話一定沒有位子,
小小的一間滿滿的人,
還好老闆給我們做2樓,
聽說平常不隨便開放的哩,
於是我們4人+3隻黃金就大剌剌的走上2樓,
大家看到將將、胖胖和米森都很驚奇。

點菜的工作全權由將媽負責,
將媽也發揮它VIP顧客的功力,
點了幾道菜都沒讓我們失望,
都很好吃的唷。

首先是月亮蝦餅,
第一道菜就讓我驚奇,
因為這蝦餅真的很好吃,
外層餅皮酥脆內層陷料則是滿滿的蝦味,
不時參雜著幾隻小蝦仁,
搭配老闆獨特的沾醬,
真的很香脆可口。

泰式檸檬魚,是重口味的,
檸檬的清新香味與魚肉的新鮮滑嫩,
讓舌頭感受到不一樣的刺激,
再加上大量的蒜頭和少許的辣椒提味,
讓這道檸檬魚更下飯了。

烤豬肉,嗯...應該就叫烤豬肉吧...
雖然我覺得豬肉不夠嫩,
但是老闆的原意應該本來就是想烤的偏焦一點吧,
所以外層吃起來有微微的酥脆感,
同樣沾上老闆特調醬汁,
酸中帶甜的泰式風味立即展現出來。

這一陀看起來像番茄炒蛋的東西,
其實是咖哩蝦,
炒蛋中帶有咖哩味,但不算太濃,
蝦子則埋在炒蛋中,
這道可說是無敵下飯的,
吃ㄧ口可以配三口飯吧。

泰式烤雞腿,
雞腿肉就蠻嫩的了,
而且份量也不算小,
醬汁的味道有點忘了,
不過一樣好吃呀。

蝦醬空心菜,我只吃了一口的菜,
雖然其他人都說好吃好吃,
但是我個人對於蝦醬的味道不太能接受啦,
所以我吃了第一口就感到頭暈目眩,
很奇怪的一種味道,
後來就沒再碰這道菜了。

椰汁雞肉,很有南洋的風味,
醬料充滿了椰子的香味,
中間的雞肉也很嫩喔。

很少吃泰式料理的我,
沒辦法評論這家泰式料理如何,
很像蠻多人說他的口味蠻台式的,
但是單純的以好不好吃的觀點來說,
我覺得算是間蠻棒的店了,
而且餐點其實並不貴,
難怪他會這麼受歡迎,
真的很妙的一次用餐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