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天氣冷的小週末可以幹嘛呢???當然就是吃麻辣鍋囉,

自麻辣饌、鼎王之後,連續三個禮拜吃麻辣鍋囉。

而且我的網誌又有創新的發表模式囉,

不過這樣修圖還蠻累的,大家湊合湊合著看吧。

雖然我們一開始進去的時候,店內的客人並不會很多,

不過才不一會兒,就幾乎要客滿了,果然天氣冷大家的想法都一致呀。

不過最好是可以帶狗來啦,就不要被趕出去。

我們坐的2樓跟一樓沒啥不一樣,而且也有放料的冰櫃,

這樣一來要拿料就不用跑上跑下的了。

這一點天外天就真的該學一學了。

兩種湯頭喝起來都很有中藥感,不過真的是有一番風味,

小辣的麻辣鍋比鼎王的小辣還不辣,

建議卡米、文靜或盈君等比較怕辣的人吃。

原本一開始吃我還以為是豬血,因為比較硬點,

不過後來吃多了也覺得還不賴,當然不能跟鼎王的比就是了。

以前都沒有吃過蝦米蝦猴的,一開始還真的不知從何吃起,

只好把殼亂剝一通,有吃到肉就好了。

至於不老肉是什麼意思,有何典故這的確讓我百思不解。

有誰可以幫我解決這個疑惑嗎???

其他形形色色的料族繁不及備載,

不是我在說,亨記的海鮮料真的是多的可以,

因為他大門的招牌上就寫著『海鮮麻辣自助餐廳』。

跟我們同一時間用餐的其中一桌有很多小朋友,

小朋友都很喜歡這邊的冰淇淋,尤其是優格的,

是真的不錯吃啦,不過每次都已經吃很飽了才吃,真是受不了。

*****************************************************************

亨記麻辣鍋    台中市精誠六街九號

預約電話        23297660

營業時間        上午11:30~晚上2:00

每人299吃到飽,飲料需另外自付

用餐時間限時兩小時!!

亨記麻辣鍋網站

*****************************************************************

結論是==>別有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j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